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郭力泉书记一行拜访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0-10-0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国庆前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等一行拜访了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

郭力泉代表舟山科技局感谢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一直以来对舟山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是造船工艺现代化领域的领军企业,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人秉承“团结、求实、严谨、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为强有力的依托,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军用舰船、民用船舶和海洋工程建造工艺研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凝聚合力,深化合作。

郭力泉表示,目前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舟山船舶工程中心正在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希望双方在人事管理、团队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王国忠所长对郭力泉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舟山船舶工程中心也是自己的“孩子”,双方服务交通强国、提升海上开放门户的重要作用等国家战略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科技创新。

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胡骏院长和局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