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郭力泉应邀为中青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11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应邀赴市委党校,为2020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作《环境·生态·支点·路径——关于科技创新管理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

郭力泉以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科学分析了当前大环境下科技创新实力、时代、要素、地位的变化,深刻阐述了舟山科技创新面临“四个前所未有”的新形势,清晰擘画了舟山科技创新未来发展的新路径和宏伟蓝图。在授课过程中,郭力泉用独特的观点、鲜活的案例、全面的数据、严谨的逻辑、诙谐的语言,引导学员们了解、关注和支持舟山科技创新,提升了学员们对科技创新在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中战略地位的认同度,激发了学员们推动舟山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精彩授课,学员们产生共鸣、反响热烈,进一步牢固了发展舟山科技创新的坚定信心,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与科技创新全面融合,为推动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