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邀请舟山市委党校讲师、舟山市哲学学会副秘书长于海腾,为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作“在国内外两个大局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成员郭勇主持,局党组书记郭力泉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此外,还邀请了部分退休干部和两新组织党员参加。

于海腾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进行了简要回顾,详细讲述了五中全会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随后从新冠肺炎疫情、贸易战、科技战、文化自信等方面的大量实例入手,生动分析了国内国外两个大局的情况,详细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最后指出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必须做到往深里学、心里学。

郭勇对于海腾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授课时语言诙谐、深入浅出,切实增强了全体同志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科技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积极作用。同时,郭勇指出,全体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开展学习活动,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二是要充分认识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三是要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奋力交出高分报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