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定海海洋文创园”众创空间成功入选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20-11-03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定海区科技局字号:[ ]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我区“定海海洋文创园”成功备案为省级众创空间,成为我区继“定海伍玖文化创意中心”之后又一家省级众创空间。

“定海海洋文创园”位于舟山群岛新区中西部核心地块,共有13幢办公楼,总建筑面积31262平方米,由舟山市定海区海洋科技产业园管理中心创办于2017年3月,主要服务全区人才创业和企业技术研发,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培育以及硬件设备支撑,是一个集创意办公、时尚休闲、企划设计、展示展览等于一体的复合型海洋文化创意基地。园区重点围绕海洋文化、科技服务、工业设计三大产业功能,吸引文化创意与设计企业、创意投资机构和创意研发人才集聚,充分发挥产业融合优势,发展文旅融合、科旅融合的城市旅游新业态,打造新区文创产业发展高地。截至目前,园区共有在孵企业47家,其中文化创意、科技服务、工业设计类企业35家,主导产业占比超70%,共计拥有工位138个,创业人员223人,服务企业100余家,服务次数160余场,已然成为舟山群岛新区重要的科技创新平台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