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科研人员参加2020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室字号:[ ]

近日,被誉为“全球石墨烯秋季大会”的2020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上海大学召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合作共筑烯未来”,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汇聚了百余家石墨烯企业的技术创新成果。来自全球范围的5000余名石墨烯材料专家、企业家、展商单位、媒体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齐聚一堂。诺贝尔奖获得者、欧盟旗舰计划战略委员会主任安德烈·海姆,中国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干勇,欧盟石墨烯旗舰计划项目及剑桥石墨烯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多位全球石墨烯领域顶级学者、专家出席大会。

会议期间,科研人员与相关大学、研究所和企业的专家和同行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了解了国际上石墨烯导电油墨的最新进展,开拓了国际视野,有助于我院石墨烯研究朝着国际先进方向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