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陈隆副市长一行赴湛江、广州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11月5日至6日,舟山市政府副市长陈隆一行赴湛江、广州,考察调研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学习实验室建设先进经验,为舟山建设东海实验(智慧海洋实验室)提供借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副局长陈文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浙大海洋学院、海洋二所、浙江海洋大学等高校教授专家参加考察调研。

期间,在湛江、广州方面相关同志的热情接洽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设背景、投入资源、运行情况、人才引进、亮点成果等方面内容。陈隆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一些先进的经验做法对我市建设东海实验室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相关同志要对先进经验进一步总结,将其作为建设东海实验室的重要参考。


最后,舟山与湛江、广州方面达成共识,要加强海洋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海洋强国的宏伟目标贡献强大科技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