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郭力泉一行赴定海、普陀区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12月25日,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一行赴定海、普陀调研科技工作,先后对森森集团有限股份公司、浙江英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定海科学城、正山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陀水产品综合体等地走访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了解科技创新主体发展情况和困难需求,深入开展科技“三服务”活动,并分别与定海区科技局、普陀区科技局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副局长赵璞,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力泉听取了区科技局年度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思路,对其中的亮点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提出了舟山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思路,并明确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系统谋划,二是要坚持大投入,三是要坚持开放发展,四是要抓牢重点骨干企业,五是要坚持大平台拉动。郭力泉指出,全市各科技部门要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围绕中心任务目标,树立信心、加强联动、狠抓成效,努力在新时代新阶段充分展现科技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