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启事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各有关单位,全市科技工作者: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舟组基〔2020〕14号)文件要求,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积极在“奋力创造新时代舟山发展新奇迹”进程中展现科技担当,努力形成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请根据上述主题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提出对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于2021年1月8日之前书面意见(或电子版)反馈至市科技局办公室。感谢对市科技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杨林军,联系电话:2281177,传真:2281234,电子邮箱:15168056686@163.com,邮寄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东1号楼。)

 

附件:1.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附件:征求意见表.doc

 

中共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党组

(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