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普陀区经信局(科技局)第一时间投入战“疫”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2-11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容不得出现丝毫懈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普陀区经信局(科技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有责、精准发力,企业排查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助推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一、全员严肃战斗第一时间拉响战“疫”集结号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27日,普陀区经信局(科技局)书记、局长汤佩军迅速召集局领导和相关科室研究部署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落实落细落严工作机制,第一时间拉响了战“疫”集结号。企业返工人员防控保障9“先遣战士”也是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日夜奋战,严格落实企业排查管控日报告工作,严密梳理涉及重点疫区职工数、返人员数等重点信息,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二、全面严密排控第一时速吹响战“疫”冲锋号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普陀区经信局(科技局)牵头建立工作专班,完善运行机制,落实走访指导,对区内所有实体化办公企业进行排摸,并编发《关于做好普陀区工业企业复工工作的通知》,告知区内广大企业及企业家严格遵守复工时间、履行复工程序、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有序做好复工准备,切实赢得企业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全力支援基层,第一现场助力战“疫”胜利号。根据区委组织部加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28日,普陀区经信局(科技局)召开企业返工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明确增派沈家门、东港、展茅3个街道经贸科驻点6人,企业复工实地核查统计10金塘卡口驻点1人,全面掌握协调企业复工面临的各类问题,指导落实工业企业8项复工要求,开展线上审核和现场巡查等,第一现场助力企业复工胜利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