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岱山县科技局解决医药企业燃眉之急
发布日期:2020-02-0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省高新技术企业舟山科成制药有限公司作为舟山市唯一一家医药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消毒药水,但是受交通管控等影响,原材料采购受到限制。县科技局迅速出击,高效协调对接给予解决,不断提升舟山市的消毒液防疫保供能力。一是畅通双向联络,做好动态监测。第一时间畅通对接渠道,制定局办和企业联络员,专人对接生产企业,梳理完成消杀产品生产工艺情况表,精确掌握其每日可调用库存量和原材料等情况,并在第一时间获取得知企业原材料储备不足急需采购的问题。二是打通服务平台,满足企业需求。通过省公共服务平台,迅速发布企业目前紧需的原材料,并在第一时间将对接到的原材料供应企业及时告知科成制药促进双方合作。三是联通绿色通道,确保及时高效。高效对接市县交通部门,申报缘由并提供各种所需凭证,成功帮助企业向交通部门申得绿色通行券,保障运输过程畅通无阻,并在第一时间返回岱山抓紧生产。

目前,第一批调拨来的7吨原料可生产15吨消毒液,现正加班加点生产中,实现边生产边供应,主要投用到医院等岱山本岛公共场所。已增购到的第二批消毒液原料可生产20吨消毒液,该公司近期生产的消毒液将全部低价供给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