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动态信息
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3月25日,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总结前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会议由局(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勇主持,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局直属各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高士兵、副组长唐平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汇报上一年度履行“一岗双责”和2020年一季度分管口子意识形态、廉政风险等方面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了局属三个支部书记汇报上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听取了机关党委(纪委)2020年第一季度“四风”问题监督检查情况报告。

会上,高士兵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对局(院)党组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局(院)各级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开展好年度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只有了解工作中廉政风险点,才能确保各项防范措施有的放矢;只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到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才能游刃有余地开展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代表领导班子对派驻纪检组长期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就今后工作从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抓好统筹融合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十三项具体要求。他强调,一季度,局(院)将大量的精力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下一步,全社会经济发展秩序逐步恢复正常,科技创新任务也会逐步加深加重,局(院)各级要严格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具体要求,守土尽责、主动担当、形成合力,积极推动“清廉科技”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风清气正的科技铁军,努力为干出逆周期经济飞扬新气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创新驱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