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研处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院信息报送工作,扩大科研成果宣传力和影响力,研究院于3月30日上午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邱洁慧对《舟山市科学技术局(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信息宣传工作专班方案》进行解读,并对研究院各业务科室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业务科室确定一名信息专员,负责做好各业务科室信息资源的挖掘、组织和报送工作;二是组建信息专员钉钉群,及时交流和完成日常信息宣传工作事宜;三是各业务科室每周须至少上报一条动态信息或转报信息;四是信息工作采取通报制度,每月定期向局(院)领导和钉钉群通报信息报送情况。

邱洁慧号召大家要多思考、多撰写、多上报,通过增强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信息写作水平,推动科研工作往更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