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息所配合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获感谢
发布日期:2020-03-31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市信息所字号:[ ]

3月25日,舟山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市科技局寄送感谢信对科技系统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倾情投入表示衷心感谢其中特别感谢了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期间周密部署,尽职尽责,高标准完成了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圆满完成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市信息所积极开展“创园”科技情报咨询服务,自2016年以来为“舟山群岛新区生态景观林配置模式及其构建技术研究”等50余个城市绿化、五水共治类科研项目提供立项查新、专题检索和信息咨询等专业化情报服务,有效保障了项目的科学决策和成果转化显效;同时,其根据渔农村社区和工农企业获取信息的需求和特点,充分利用《科技桥》和《科技信息摘编》两种双介质信息刊物平台,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覆盖面广的科普知识宣传,努力营造“创园”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目前,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已圆满结束,我市于年初荣获“国家园林城市”殊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