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嵊泗县经信局组织专家开展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20-04-1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嵊泗县经信局字号:[ ]

4月8日-9日,嵊泗县经信局组织科技中介机构、浙江海洋大学专家赴嵊山、枸杞岛开展调研对接工作。一行7人先后走访了嵊泗县金达水产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舟山凯利水产有限公司、嵊泗县华利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嵊泗县景晟贻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枸杞乡乡长唐明明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根据企业需求情况,主动为企业与高校牵线搭桥,几方就如何深化进一步合作、成果落地转化等达成良好共识。

调研中,唐明明对贻贝全产业链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的构想进行了初步的介绍,后续将委托中介机构进行《嵊泗县绿色贻贝全产业链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

近年来,嵊泗县经信局全力当好“红娘”这一角色,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科研院校为依托,积极牵线搭桥搭建平台,开展科技对接活动,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