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嵊泗县人大调研全县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嵊泗县经信局字号:[ ]

416日上午,嵊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年一行四人到嵊泗县经信局调研科技工作,嵊泗县经信局局长郭松芳、副局长周民栋及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郭松芳汇报了2019年以来嵊泗科技创新工作主要亮点和举措,分析了嵊泗县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

李锡年充分肯定了嵊泗县经信局做出的成绩,并针对嵊泗县科技创新工作存在创新动力不足,创新投入不足,创新人才不足提出三点意见:嵊泗县经信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当好参谋助手;二、要持续发力,抓好科技与生产结合点,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三、要做好服务企业这篇文章,重视小微企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