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陈隆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陈隆先后调研了海洋输电工程技术实验室和摘箬山海洋科技示范岛等科技创新平台。详细了解了两个平台的成果转化、人才队伍、条件建设与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以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斌等陪同调研。

陈隆对两家平台在海洋科技创新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政府职能部门要更好地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进一步激发和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应用、高端科技型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潜能和创新服务能力。创新平台要更好地围绕着新区海洋经济发展、舟山自贸区建设和智慧海洋建设,苦炼内功,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为新区海洋科技创新和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