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舟山市分析测试协会赴会员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生物室字号:[ ]

近日,舟山市分析测试协会秘书长方杰带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赴舟山天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就疫情期间会员企业恢复生产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在天宇环保公司,方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工艺生产线和实验室,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运营状况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和发展需求,并宣讲了我市科研项目申报、科研仪器共享、创新券应用等方面的相关政策,最后,现场为公司在建实验室的布局、配套仪器设备、通排风、给排水等相关建设内容提供了技术咨询与指导。

方杰表示,协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就是搭建会员企业之间共建共享的平台,促进大家和谐发展,优势互补。在后续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协会秘书处也将不遗余力地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