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舟山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521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在新城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部署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副市长陈隆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讲话。刘永艺、蒲晓斌、钱军、孙小晓、干松章、董文平、陈麟等出席

会上何中伟充分肯定了近三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部署今后三年科技创新的主要工作任务,尤其在打造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提升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指标、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力军作用、大力实施产业创新提升工程、全力推进创新载体建设等方面明确目标任务并作详细部署

何中伟强调,科技创新是一项复杂而庞大的系统工程,全市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创新驱动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扭转全市科技创新落后局面,加快建设“创新舟山”,确保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注入强大的动能与活力。

大会播放2017-2019年度科技创新十大亮点视频;陈隆详细解读了《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了科技攻关项目签约和“科技+产业”协同创新行动计划签约;定海区、浙江海洋大学、浙石化作了表态发言表。

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在舟高校、市属高职院校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功能区管委会、市(新区)直属(部省属在舟)有关单位,以及科研院所、重点科技企业、创新平台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主会场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