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科研团队赴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生物室字号:[ ]

为全面推进浙江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服务舟山海洋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院长助理孙继鹏带领相关科研团队赴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海洋生物综合利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开展合作交流,并与中心工程化技术专家进行了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孙继鹏介绍了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园区的建设情况,并与专家们详细讨论了综合体园区规划方案和海洋生物中试基地专业设计方案。专家们对综合体园区的规划方案和中试基地的设计方案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建设内容提出了专业建议和技术指导。此外,双方共同探讨了合作模式和创新发展的方向,就技术研发的契合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对接会不仅确保了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园区规划方案和海洋生物产业中试基地专业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和先进性,而且为建成舟山综合体海洋生物产业公共服务试验平台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提高了舟山海洋生物资源的工程化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