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广船国际3艘MR型化学品成品油船同日完成三大节点
发布日期:2020-06-01    信息来源:国际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船国际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先后实现为新加坡万邦集团(IMC)和中船租赁建造的MR型化学品/成品油船系列船7号、4号、2号船3艘船的开工、进坞、出坞3大节点。

该系列船设计总长183米,型宽35米,型深18.5米,设计吃水10.5米,满足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约(MARPOL)Tier3排放标准,符合氮氧化物排放控制区排放要求,是一型集节能、环保、高效于一身的现代化液货油轮。

这型船能够同时装载22种化学品液货而货物间不会互相污染,能够最大化满足船东个性化的装卸需求,大大提高了船东营运过程中的选择面和灵活度。其主机、发电机还配置了开式除硫系统,实现在废气产生的源头控制污染,实现简单高效除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