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2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6月28日,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以《关于纠治形式主义的微观点》为题,为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郭力泉从形式主义的本质、表现、特点、产生原因和危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如何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等三个方面,用身边的人和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引导全体同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郭力泉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纠治形式主义问题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抓紧抓好,切实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决不做自以为领导满意却让群众失望的蠢事,以对党忠诚的奉献担当,不断激发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内生动力,凝聚起“两手硬、两战赢”的强大科技创新力量。

授课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费》廉政微电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