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字号:[ ]

6月3日,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局(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勇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特殊之年的一次特殊两会,充分展现了我国疫情防控成效和改革发展成就,彰显了中国制度优势,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既展现了宏大的国际视野,又蕴含着深邃的战略思维,更饱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对做好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为应对复杂形势、完成发展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通过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局系统退休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永葆政治本色,牢固树立爱党、护党、兴党的政治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退休党员要继续加强党性教育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发挥长者风范作用,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在推动“四个舟山”“五大会战”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任务中,继续发挥余热,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