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业团队科技特派员来舟开展对接服务
发布日期:2020-06-0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研处字号:[ ]

近日,浙江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业团队科技特派员首席专家、宁波大学娄永江教授一行,来舟开展对接服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副院长胡骏和市科技局、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胡骏副院长向各位特派员详细介绍了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功能定位和建设历程,并对特派员今后在舟开展创新研发与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建设和示范企业培育、产业技术指导与培训,以及特派员来舟创业、推介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落地舟山等服务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娄永江教授从特派员团队组建特色以及下一步拟开展的针对性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现场为海洋生物产业中试基地的规划设计提出高质量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