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普陀水产品综合体顺利完成省级绩效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10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普陀区科技局字号:[ ]

7月9日下午,省科技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实地考评专家组一行莅临普陀水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开展年度绩效评价实地考察指导工作,普陀区副区长张勇参加活动在实地走访考察后,考评组组长周亦亮对普陀区水产品综合体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自去年2月列入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以来,普陀区积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将综合体打造成为专业化、一体化、综合化新型创新服务体系,目前已累计引进大院名校研发机构17家,中介服务机构6家,创新创业电商企业3家;集聚人才团队211个,其中博士、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占66.8%综合体及其集聚的机构、企业累计共享1万元以上仪器设备187台,其中3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43台,价值3230.7万元,共享服务次数达5809次。院校联合企业累计实施了关键共性技术70项,开展技术研发152家次,取得知识产权189项,其中发明专利90项。下步综合体将围绕服务产业创新,完善产学研用,加强与龙头企业创新链资源整合,高端人才集聚,大力发展新兴海洋生物肽产业,加速打造“中国南方金枪鱼交易中心”,不断提升普陀水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的品牌国际形象,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新路径和新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