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七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8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创服务中心字号:[ ]

各县(区)科技局,功能区管委会,有关单位:   

为切实抓好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按照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七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科发高〔202033号)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现就做好参赛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赛由浙江省科技厅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共同主办,水平高、规模大、影响广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企业参加大赛。

二、各单位要对照参赛条件通过摸底、动员辅导等必要的工作方式对属地企业做好注册、报名参赛等各阶段工作。

三、各单位应于715日前完成参赛企业摸底、动员辅导等参赛前工作,724日前务必完成企业注册、报名参赛工作,并将参赛企业名单报我局备案。

四、各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科创园区众创空间要对照参赛条件积极动员和辅导入驻企业参赛,做好组织申报、初赛等各阶段辅导工作。入驻企业参赛情况列入科技企业孵化器、科创园区及众创空间年度绩效考评。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科创中心  洪哲君  电话:2282273

 

附件: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七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科发高〔202033号)附件:浙科发高〔2020〕33号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七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7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