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锤炼政治品格忠于党、传承红色基因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7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锤炼政治品格忠于党、传承红色基因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计划安排,先后参观了金维映故居、岱山先锋联盟中心“岱山记忆党史馆”、盐民运动纪念红色教育基地,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岱山恒泰漆业责任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两新组织联谊活动,举行了赠书仪式,组织了党建党史知识有奖竞赛。在充满趣味的知识竞赛中,教育全体党员熟记党史知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忠诚感情。在党建活动中,结合进行了“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对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进一步深入了解,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技术指导。同时,宣讲了我市科技创新、人才引育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共同探讨了加快企业健康发展的路径。

此次活动推进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深刻领会“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内生动力,凝聚起“两手硬、两战赢”的强大力量。推动党员们在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实干担当推动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