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第四届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0-08-11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创中心字号:[ ]

近日,第四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蓝海智造行业赛·西安城市分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无人系统用高性能系列微小型涡轮发动机研制及产业化”等10个优质项目在21个路演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五月第四届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围绕先进制造、智慧科技、蓝海智造、生命健康、绿色石化、海洋生物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组织行业赛,覆盖舟山四个县(区)、两个经济功能区。通过各大网站、自媒体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已征集到500余个国内外创业团队和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从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组合等多个维度展开激烈比拼。通过“云评审”+现场路演、专家评审、现场评分的形式,目前有近40个项目成功晋级,20个项目达成落户意向。

海洋经济创业大赛已累计举办6届,形成了市级部门协同、市县上下联动、海内外有效对接、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格局,已逐步发展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海洋经济创赛品牌。截至目前,共吸引了35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累计近60个项目在落户舟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