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属机关党委字号:[ ]

9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郭力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组组长高士兵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郭勇主持,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局直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郭勇代表党组报告了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班子成员报告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各支部书记报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郭力泉对大家的工作履职情况表示肯定,并对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高士兵通报了市纪委扶贫检查、政治监督检查、光盘行动检查等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局所属单位食堂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专项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力泉指出,为完成本年度科技工作任务目标,要在第四季度重点解决好国家级高新区建设、“双招双引”工作、科技指标等方面的“三大短板”问题。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为高质量完成好业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推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更加坚定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动真碰硬抓好专项巡察、自查自纠等问题整改;三是要围绕中心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上的海洋科技风景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