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嵊泗县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嵊泗县科技局字号:[ ]

   

    8月24日上午,由县经信局、县委宣传部、卫生健康局、县科协主办的2020年科技活动周在岛沁公园启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时间为8月23-29日,主题为“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县气象局、环保局、农业局、海关、铁塔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科普知识宣传、5G应用展示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向全县人民展示科技战役成效及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成果。

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及实物展示、视频宣传等方式,为群众发放了医疗卫生、防震减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尽管当天天气炎热,群众依然纷纷上前咨询科学知识。现场工作人员以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普及实用易懂的科学知识为原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科普科学知识,受到了群众好评。

各相关部门还将陆续走进乡镇、街道,根据各自部门的工作重心,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垃圾分类、防震减灾等相关科普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