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成员郭勇一行赴金塘螺杆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郭勇一行赴金塘镇,走访调研金塘螺杆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其党建工作情况,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局直属机关党委及直属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郭勇听取了党群服务中心在区域划分、功能布局、创意设计等方面情况的介绍。他表示,螺杆小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为服务企业和人才等方面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建设条件保障。同时,希望今后能与科技部门加强党建联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协同做好靠前服务,为我市螺杆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强劲的“红色动力”,持续推动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上的海洋科技景区。

据了解,中国螺杆小镇党群服务中心积累了“四聚联合”“四联三会”等优秀党建经验,为我局推动“舟山市科创兴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筹)”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

随后,调研组还对螺杆产业创新综合体进行了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