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对拟提名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省政府令第379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修订)》(浙科发成〔2019〕102号)、《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对拟提名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项目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提出异议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及异议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7日-10月4日。

联系方式:成果转化处虞宁;电话:0580-2280778;

舟山市科技局监督电话:0580-2281177。

联系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新城大道681号市行政中心东1号楼1213室。

 

 

附件:

1.公示汇总表

2.2020年省科技奖拟提名项目公示表


附件1:公示汇总表(舟山市).doc

附件2:2020年省科技奖拟提名项目公示表.zi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