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2020年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舟山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3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舟科成〔2020〕4号字号:[ ]

各县(区)科技局、功能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做好送政策工作,更好地鼓励企业开展研发活动、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切实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我市将举办2020年科技创新政策巡讲培训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培训时间:2020915日下午13:00开始。

具体培训内容:

1.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科技新政)和科技新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提升行动解读;

2.《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广应用创新券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解读;

3.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解读;

4.企业研究开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实务。

二、培训对象

1.各县(区)科技局、功能区管委会、有关单位的相关人员各1名;

2.有研发活动的企业财务人员1名;

3.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和财务人员各1名。

三、培训形式

培训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入群申请及个人备注名均以姓名+单位名称格式,方便审核及人员统计。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班由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与舟山市科学技术局联合组织实施。

2.请各县(区)科技局、功能区管委会做好培训相关组织工作。参加学员请于2020914中午12点前登录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网站培训报名栏或扫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审核通过后钉钉群号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给各位学员。


 

 

联系人: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江晓琼,联系电话:0580-2280777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3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093印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