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定海区成功举办智慧海洋项目揭榜挂帅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定海区科技局字号:[ ]

近日,甬舟人才活动一体化——2020智慧海洋人才高峰论坛在定海区举行,本次活动中,定海区科技局协助主办了“定海智慧海洋项目揭榜挂帅对接会”分论坛。会上邀请了定海区11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和36位海内外海洋电子信息的高端人才参加,其中海慧科技、英特讯信息、易航海信息、华业塑料机械、原邦材料等5家企业进行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和技术难题需求发布,在场专家在每家企业介绍完成后针对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现场积极给予了解答,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对接会,与会专家为定海区海洋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定海区企业在生产和研发过程中遇到技术需求和难题把脉指点,对进一步推进定海区海洋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壮大,提升产业整体科技创新水平指明了方向和提供了智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