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一行赴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1-01-13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一行赴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开展“三服务”,实地走访了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帮扶定海远洋渔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文斌、定海区科技局副局长叶国光、市科技局各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开展调研服务。



    调研中,郭力泉认真了解了定海远洋渔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方案,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针对综合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郭力泉要求市、区科技局建立专班负责联络机制,指导下步综合体建设。同时,郭力泉建议综合体高度聚焦远洋渔业产业,紧紧围绕提高科技创新引领能力,从功能要具、特色要准、服务要好、成效要实上推进综合体建设;根据产业特性和要素禀赋重点梳理大院名校、服务机构、服务对象、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四张清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着力解决企业需求难点、产业升级痛点和公共服务堵点问题,为远洋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引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