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郭力泉一行走访慰问春节留舟高端外国专家
发布日期:2021-01-1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3日,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一行赴浙江大学舟山校区走访慰问韩国专家金甲焕教授,详细了解金甲焕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郭力泉向金甲焕在疫情期间能继续留在舟山坚守岗位,带领科研团队努力开展科技攻关表示感谢,并向其赠予了浙江非遗传统工艺制作的螺钿瓷杯(china cup),希望金甲焕继续发挥在智慧港口设计等领域的科研引领能力,出更多一流的科研成果,积极为舟山海洋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嵘和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阮啸等陪同走访。

        据了解,金甲焕是世界港口物流优化领域的泰斗,于2020年当选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院士,是首位在舟山入选海外院士的外国专家。他在智慧港口设计、自动化港口优化、物流资源共享等领域的研究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