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在舟技术专家进企业开展精准技术对接,落实落细“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科技局“三服务”小组陪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蒲晓斌前往浙江科鑫重工有限公司,在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时发现,该企业在海洋工程防腐领域的风电钢结构腐蚀控制材料方面存在亟待解决的“卡脖子”技术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科技局迅速组织浙大海洋学院、浙海大、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等海洋防腐领域专家深入企业, 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设备情况,并就技术难题进行了分析、诊断,提出了解决方案,积极帮助企业开展攻关。

      目前,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三服务”的精神,通过政策宣贯和扎实开展服务,全市科技型企业的创新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通过“三服务”进一步发挥在舟高校科研院所和共建创新载体的作用,努力为企业解决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难题;同时,大力引导和支持企业转化应用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成果,实现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双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