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普陀区荣舟海洋公司荣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普陀区浙江荣舟海洋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舟山市2020年唯一入选该荣誉称号的企业。自去年丰宇海洋生物时隔4年为普陀再次敲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大门后,普陀区企业连续第二年荣获该称号。

得益于普陀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根本理念,荣舟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便专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并与上海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集中攻克金枪鱼边角料精深加工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推出的金枪鱼油微囊粉、金枪鱼膏、金枪鱼精等产品为国内外市场首创,产品超强的核心竞争力将引领海洋生物综合利用的发展方向。2019年企业产值突破3亿元,同比增长22.7%。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企业仍逆势上涨,截至9月底,实现产值2.7亿元,同比增长19.8%。

    为不断壮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队伍,普陀区培养了冠素堂食品、飞鲸新材料、海汇水产等11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后备力量,同时2020年已实现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普陀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聚焦创新驱动模式,切实发挥优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企业技术成果转化,增强产业内生动力,最终形成新的发展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