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1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主持,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高士兵、副组长竺若宇、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四级主任科员张哲云到会指导,局(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郭力泉代表局(院)领导班子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士兵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能够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增进团结、批评深刻,提出的整改方案措施到位,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他强调,一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二是要紧扣中心工作,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廉过节。

 最后,郭力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以实际成效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市委和市纪委各位领导对我局的关心支持和期望。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振奋精神状态,四是要确保清正廉洁,为舟山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