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在舟外国专家当选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院士
发布日期:2021-01-0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外专与合作处字号:[ ]

近期,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新一届入选院士名单,浙江大学舟山中心全职引进的金甲焕教授名列其中,成为首位在舟山入选海外院士的外国专家。

据了解,金教授是世界港口物流优化领域泰斗,他在智慧港口设计、自动化港口优化、物流资源共享等领域的研究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成果应用于韩国、中国、德国等国家的港口产业及海洋经济发展战略。2020年6月金教授参加了市科技局组织的舟山外国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网上洽谈”与集中“云上签约”活动,8月疫情期间在市科技局帮助下获得签证入境,9月开始全职在舟工作。

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是韩国自然科学领域最高学术机构,其院士代表韩国自然科学领域的最高水平。全韩国2020年度共增选30人,金教授凭借其在工业工程、生产和物流系统优化领域的成就,成为工学部10名当选者之一,并获韩国媒体广泛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