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舟创未来”第五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晋级赛(飞地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创中心 洪哲君字号:[ ]

11月10日,“舟创未来”第五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晋级赛(飞地选拔赛)在舟山财富君廷大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大赛自2021年4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历经上海、武汉、南京等10场城市赛,历时6个月。参与报名项目1000余个,筛选后参加城市赛项目200余个,进入行业复赛项目50余个,最终入选飞地选拔赛项目10个、晋级赛项目13个。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在云端路演,专家评委在现场通过网络视频互动提问的形式进行,努力实现人才招引不停歇,项目落地不断链。上午的飞地选拔赛是飞地项目质量的一次验收考核,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石墨烯基固态柔性快充电池”“IC芯片烧录设备”等2个项目获得入围下午晋级赛的资格。下午的晋级赛同样精彩纷呈,13个项目经过激烈评比和专家投票环节,“高性能合金、正渗透膜等超浸润材料产业化”、“ 新能源船舶动力系统”、“绿色可降解发泡材料发泡聚丙烯EPP”等6个项目顺利晋级“舟创未来”第五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总决赛,将进一步角逐特等奖、金奖和银奖。其他项目直接被认定为“舟创未来”第五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铜奖。

本次大赛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舟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舟山市科学技术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舟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建设管理中心、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中共舟山市岱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中共舟山市嵊泗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