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舟山市与松原市重点合作项目在2021浙吉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会上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外专与合作处 於斌字号:[ ]

11月11日,“2021浙吉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会”,在杭州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包括云签约、主题演讲、成果发布等内容。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参加人数超过9000人。

会上,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与吉林石油装备技术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共建石油装备液压元器件及系统研发中心”合作协议,成为全省签约的9个重大合作项目之一。

“石油装备液压元器件及系统研发中心”由双方联合搭建,聚焦吉林石油装备在石油修井机能量回收、矿山机械自动驾驶等方面的技术需求,充分利用浙大舟山中心智能机电装备领域科研力量,重点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产业化,打造综合性产学研合作平台。

近年来,我局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口工作要求,明确以松原市需求为导向,以搭建线上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支持产业技术创新、推进科技人才合作交流为主要路径,促进两地陆海之间的资源互补、产业互动、信息互联,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