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共同富裕领导小组暨工作专班成立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高新处 陈浩字号:[ ]

11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共同富裕领导小组暨工作专班成立第一次会议,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俞东来书记在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科技部门推动共同富裕的相关工作任务。会议强调,科技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实施方案(2021-2025年)》,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共同富裕为根本目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建设滨海科创大走廊,以东海实验室、绿色石化实验室等重大技术策源地为牵引,加快引聚科技创新资源、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着力打造石化新材料、海洋生物、海洋电子信息、海洋智能装备等四大科创高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建设的支撑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