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四川达州挂职干部王莉到市科技局挂职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12月1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四川达州挂职干部王莉同志到市科技局挂职,任副局长。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主持召开新挂职干部报到会。局(院)班子成员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莉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珍惜机会,沉下心,踏实肯干,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郭力泉对王莉到市科技局挂职锻炼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科技工作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科技工作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但仍存在一些困难,如人少事多等,挂职干部的到来有力地充实了市科技局干部队伍力量,希望王莉能尽快融入新集体,结合原本的工作优势发挥特长,与市科技局全体干部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市科技局将及时了解掌握挂职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好挂职干部挂职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