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0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2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局(院)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勇主持,局属各支部书记和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的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郭勇对各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能够积极履行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但同时也存在如创新性不强、理论学习有待加强等问题。郭勇强调,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抓实党建工作,系统谋划、规范实施;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创新思路、补齐短板;三是要进一步抓严党建工作,强化监督、严格纪律。

 会议还学习了《俞东来同志在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