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钱军副主任一行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军一行来市科技局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郭力泉汇报了我市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亮点,重点介绍了谋划建设东海实验室及滨海科创大走廊等高能级创新平台取得的新突破,并对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主要安排做了详细汇报。

钱军高度肯定了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他表示,我市重点科技创新指标实现快速增长,“创新舟山”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科技创新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全面展现了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科技担当。下一步,一是要高水平编制“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二是要深入宣传贯彻落实《舟山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态环境,加快把舟山打造成为全国重要海洋科技创新中心城市。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周汉、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郭建民、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刘昊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