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士兵一行到我局指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2月24日上午,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士兵一行到市科技局进行走访调研,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勇,四级调研员王孝彬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郭力泉向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了我局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主要安排,并代表领导班子向派驻纪检监察组表态,市科技局将积极、虚心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全面监督,主动深入落实好、配合好各项工作。

高士兵肯定了我局“清廉科技”的建设成效,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找准纪检工作与科技工作的结合点、融入点和监督点,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并传达了派驻纪检监察组2021年的主要工作要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监督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注重持续发展,全力助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作用;四是坚持严管厚爱,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他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严格日常监督,更加注重监督实效,持续推进“清廉科技”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