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网信办对我局2020年网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8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所字号:[ ]

2月4日,市委网信办对我局2020年度网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局(院)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局办公室、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郭勇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局2020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

督查组对我局2020年度网信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网络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二是要切实采取措施,制定应急预案,明确专人负责,进一步提高日常监管能力,加强网络安全专项工作建设,确保网络安全防护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定期开展自查,做到查漏补缺,及时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提高网络安全工作效率,为市科技局通过信息化手段服务广大科研机构及人民群众提供有力网络安全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