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定海区“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成效
发布日期:2021-03-16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定海区科技局字号:[ ]

 “十三五”时期,定海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鼓励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加快创新主体培育,积极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2016年到2020年前三季度,定海区本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总计达7.62亿元,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1.03亿元,固定资产加速折旧2.99亿元,软件及集成电路超税负即征即退增值税90.19万元。科技创新优惠政策的实施显著降低了企业研发成本,增强了企业扩大研发投入的信心,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对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强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截止到目前,定海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69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73家,省级企业研发机构30余家。2020年1-11月规上工业企业研发费用投入5.33亿元,同比增长18.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