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3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局系统党建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勇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进行了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随后,根据前期对各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情况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别通报了星级评定结果以及在“党史每天学、每周测”活动中完成率较低的支部,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加强对本支部党员的监督和指导力度。

最后,郭勇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支部书记对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郭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各支部书记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完成各项科技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郭勇强调,2021年要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要结合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