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3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勇主持,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局直属各支部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竺若宇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报告了第一季度“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各支部书记报告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郭勇报告了局(院)党组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随后,高士兵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能根据自己分管领域工作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并制定了防控措施,说明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高度负责、班子成员廉政风险意识高度增强。他强调,在干好中心工作的同时,廉政建设这根弦一定要绷紧,要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做到正心修身,净化“朋友圈”,注重家风家教,管好身边人。

    最后,郭力泉对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全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的大背景下,要借势而进、造势而起、乘势而上,全力推动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在舟山发展中更好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他强调,要在科技工作中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要敢于担当实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善于监督管理,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五是要敢于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